Sunday, February 10, 2008

nice song



lyrics:
*
星光幫─總在我身旁歌詞

(定)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
(潘)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

(宣)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
(許)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

(宥)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
(合)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
(宥)你總會在我身旁

(鴨)當我還不夠堅強(潘:還不夠堅強)
(鴨)推翻命運的圍牆(潘合聲)
(安)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

(鴨+謝)路依然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
(劉+安)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
(劉+安+許)我就是最幸福的

(合)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
(合)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

(合)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(就在這裡:安)
(合)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(潘:就有陽光)
(合)你總會在我身旁(總會在我身旁:潘)

(合)我需要依靠你(定:要依靠你) 你就在這裡
(合)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
(合)你總會在我身旁

No comments: